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俊杰带起《丑女无敌》热 裴娜表演深入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12:53  新浪娱乐
毛俊杰带起《丑女无敌》热裴娜表演深入人心

毛俊杰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美国热播剧丑女贝蒂》的中国版丑女无敌》,刚刚结束在湖南卫视的热播,在丑女余热还未完全消散之余,观众对剧中那个有点傻乎乎、办事砸锅、风骚妩媚万人迷的裴娜记忆犹新。将走路挺胸、扭臀,说话发嗲的女人演绎的如此惟妙惟肖的,正是大有取代陈好成为“新一代万人迷”之称的毛俊杰

  观众认可裴娜 成为剧中亮点:

  提到《丑女无敌》,大家第一想到的不是别的,而是那个有点胸大无脑、走路能把屁股扭掉的万人迷裴娜。谁也没有想到,当初在剧本中原本呈现出的裴娜应该是丑女的一个陪衬,谁知在电视剧热播的时候,裴娜却反客为主,大有抢了剧中“丑女孩们”的势头,也难怪,裴娜的出现使整部剧看起来不呆板、恰到好处的弥补了无厘头式的荒唐闹剧。很多人喜欢裴娜,因为裴娜与现实生活中的80后女孩子相似。

  具有“三贱客”之首的裴娜,在与剧中的吴庸、家明搭戏,更是成为整个剧组的亮点。而现实生活中的毛俊杰,却与裴娜的性格完全不同。前者风骚妩媚、胸大无脑;后者性格十分男孩子、重情重义。

  08年收获丰厚:

  对于80后的毛俊杰来说,08年成为她事业成功的开始,讲述中国版“血凝”的亲情大戏《可怜天下父母心》、讲述现代人对待爱情、婚姻的情感大戏《我们俩的婚姻》、《加油小惠》、《非亲兄弟》等电视剧陆续在北京台、中央台、各地方上星卫视的热播,观众一打开电视看到最多的女演员则是毛俊杰,而关上电视,走进电影院的同时,10月份全国院线火热播出的则是由成龙监制、洪金宝携手毛俊杰出演的功夫大片《武术之少年行》。除此之外,毛俊杰同样成为黄健中的得意门生,联手王姬吕良伟,出演自己的首部央视09年重头古装大戏《大风歌》,在该剧中,毛俊杰脱掉万人迷外套、卸下打女头衔、摆脱坏女人名称,成为一代大汉王刘邦之女。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丑女无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