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天之恋》登陆央视 孙洪涛再演热血军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16:16  新浪娱乐
《海天之恋》登陆央视孙洪涛再演热血军人(图)

孙洪涛

《海天之恋》登陆央视孙洪涛再演热血军人(图)

孙洪涛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以当代军人生活为题材的电视剧《海天之恋》即将在央视八套播出,“军旅硬汉”孙洪涛在剧中饰演空军飞行员“朱柏桐”。

  “朱柏桐”是空军101团的飞行员,也是“吴超”(王强饰)和“向大洋”的好兄弟。三人无话不谈,训练中也互相竞争。“吴超”因事故被停飞,“朱柏桐”为兄弟两肋插刀,多方奔走,希望能取消处分。三个热血男儿齐心协力,在碧海蓝天中铸就了牢不可破的友谊。

  一直以来,孙洪涛饰演的都是热血豪迈的“热血男儿”,从《世纪突击》中的男主角“戈扬”,《新四军》中的“谢成龙”司令到《关东渔王》中的渔王“狮子”,《彭雪枫》中的一代名将“彭雪枫”,一个个角色让孙洪涛过足了英雄的瘾,也圆了他从儿时以来的英雄梦,而他倾力的演绎,也让这一个个硬汉式的角色活在了银幕上,活在了无数观众的心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海天之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