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安以轩新《倚天屠龙记》渐入佳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4: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邓超安以轩新《倚天屠龙记》渐入佳境

  “周芷若”刘竞

  本报记者肖执缨实习生植嘉宁

  虽然因为选角、造型等问题遭致网民批评,新版《倚天屠龙记》仍在武当山拍摄正酣。事前号称因为怕孙俪“吃醋”而要与“张无忌”邓超保持距离的“赵敏”安以轩没能遵守“诺言”,二人连日来在风景如画的武当山片场有说有笑,配合默契。可怜的“周芷若”刘竞被“抛弃”在树林中通宵拍武戏,使出“九阴白骨爪”泄愤,虽然住同一酒店,却仿佛是南北半球,连邓超的面都没见着。

  安以轩邓超感情升温

  连日来,文戏、武戏分两组在武当山的逍遥谷、南岩等几处景点拍摄。 “张无忌”邓超与“赵敏”安以轩以文戏为主,白天忙活几个小时,晚上可以睡个饱觉,下了戏还可以一群人吃饭,显得比较轻松。总制片人张纪中因为听闻安以轩要与邓超“保持距离”的传闻,亲自上场督阵,强迫二人“来电”, “安以轩你要再活泼一点,在武当山这么诗情画意的地方,你们两个倒是来点感觉啊。”也许是为了达到“领导”要求,二人一阵尴尬之后放松不少,演起感情戏电力十足,颇有看头。探班的媒体记者私下开起玩笑,不知张纪中此番“拉郎配”,会不会“逼”得孙俪赶至剧组盯梢?

  新人刘竞全组最辛苦

  扮演“周芷若”的新人刘竞无奈被“孤立”,只能与自己不爱的“宋青书”在树林里搭档演出“芷若发狂”的戏份,从“尚未有情”就得直接跳进“便已无情”,很是郁闷。

  夜场武戏从下午5时拍到次日清晨,刘竞也成了这几日最为辛苦的主演,加上武戏极为难拍,一个镜头往往要拍上10次,刘竞经常得吊一晚上威亚。凌晨赶回酒店,刘竞说自己敷个面膜,倒头就睡。说到至今还没有和邓超“培养感情”,刘竞摇摇头:“太累了,白天要补觉。为了找感觉,昨天抽了半天时间登上了武当山金顶,真是仙山琼阁啊。”

  而一直在现场督阵的张纪中为了让剧组人士放轻松,这样“教诲”他们:“这部戏是张纪中版,不是网友版,你们别管网络上那些乱点评,只管放松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