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运》广州开机 曹曦文悲惨身着破布烂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4:21  新浪娱乐
《命运》广州开机曹曦文悲惨身着破布烂衫(图)

曹曦文剧照

《命运》广州开机曹曦文悲惨身着破布烂衫(图)

曹曦文

  新浪娱乐讯 为纪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30周年的改革大剧《命运》已在广州开机。该剧由实力演员李雪健,青年演员曹曦文陈思成联袂主演。将于年底在央视与观众见面。片中讲述一群小人物在深圳改革开放初期艰苦生活创业的心路历程。呈现出改革开放三十年以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充分表现出深圳迅速的成长与中国的大步崛起。

  曹曦文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位二十岁左右的广东本地女孩陶怡,是剧中女性角色戏份最重的人物。她不安分、不服命,一出场就是一个最为激烈的逃港者。一直想要改变自己的命运。和剧中饰演冯宁的陈思成有大量的感情对手戏。因为同是天涯沦落人的遭遇让两个人有了爱慕的感觉。而李雪健在剧中是扮演刚烈且正直的党委书记,敢跟中央领导拍桌子。把人民放心中,把为人民做事放手头。最后抱病隐退的悲情英雄。

  目前该片正在广州紧张拍摄。拍摄现场曹曦文与陈思成的服装看起来着实有些可怜。浑身上下都是脏兮兮的,衣服都是破的还穿着布鞋。与片中逃难的感觉极为相衬。这次曹曦文也是为了该剧奉献不小,一改往日清新优雅的可人形象扮落难女。其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命运》《命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