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兆伦《李时珍》亲历中医减肥 见证神奇疗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5:06  新浪娱乐
温兆伦《李时珍》亲历中医减肥见证神奇疗效

《李时珍》剧照

温兆伦《李时珍》亲历中医减肥见证神奇疗效

温兆伦《李时珍》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红色世纪影业、北京信中利、湖北广电总台、湖北省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投拍、郑克洪担纲总导演的中医题材电视连续剧《大明医圣李时珍》一剧的几大主角日前频频亮相,备受媒体关注。在剧中饰演嘉靖皇帝的香港艺人温兆伦25日下午在武汉世贸广场为某珠宝品牌站台宣传,引来了不少媒体的关注。温Sir的文质彬彬和完美的身材更是惹起了粉丝的现场哄动。又爆出,温Sir驻扎《李时珍》剧组,亲历中医减肥,几月狂瘦十斤,见证了中医的神奇疗效。

  据制片方透露,温兆伦从今年三月份入驻《李时珍》剧组以来,第一次这么近的接触到中医、中药,其神奇疗效更让他分外着迷。有人说,温Sir是戏里迷练长生丹,戏外迷恋中医减肥。温Sir在进驻《李时珍》剧组期间每天都会坚持服用中医减肥调理的方子,自觉效果不错,拍《李时珍》期间几个月下来还瘦了10斤。正如温sir所言,“我很听医生的话,坚持吃药,所以现在就‘平衡’了嘛”。

  温Sir亲历见证中医神奇疗效,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这不是为中医正名的一个典范,他不仅以拍戏来支持中医,于现实生活中,温Sir一样是很积极地在为支持中医献力。也许没什么比得上“亲历见证”更有说服力了。看来,温Sir不仅是在支持中医,他传播的也不仅仅是中医文化,更多是李时珍“凡事必躬亲”的实践精神。只不过李时珍当年尝的是百草,而今的温Sir亲历的是减肥的中医药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