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瓷商》正式开机 刘德凯赵文瑄加盟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5:39  新浪娱乐
《大瓷商》正式开机刘德凯赵文瑄加盟助阵(图)

《大瓷商》

  新浪娱乐讯 吴子牛执导、中视传媒、北京阳光盛通文化有限公司、天津电影制片厂联合投拍的30集大型电视连续剧《大瓷商》日前在“瓷都”景德镇正式开机,而剧中两位主演台湾著名演员刘德凯和赵文瑄也相继进组。这两位在台湾影坛纵横多年的著名演员此次在《大瓷商》中携手,分别出演剧中官窑窑主赵孚生以及男主角的父亲——民窑窑主陶盛仁,有了这两位重量级主演的加盟助阵,也使得《大瓷商》更具看点。

  据导演吴子牛介绍,剧中这两位人物的设置也是别有意义,自古以来,制瓷业中的官窑民窑因为身份的差异,本是同根生却又互相较量,在互相较量中彼此借鉴学习,共同成就了我国几千年辉煌灿烂的瓷文化。赵文瑄和刘德凯在剧中的对手戏也是可圈可点,大有看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