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的格格》热播 TVB小旦唐宁接班佘诗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6:10  新浪娱乐
《最后的格格》热播TVB小旦唐宁接班佘诗曼

唐宁在《最后的格格》剧照

《最后的格格》热播TVB小旦唐宁接班佘诗曼

唐宁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昨日香港TVB当红小旦唐宁在香港出席“中英剧团”举办音乐剧的相关活动,唐宁在音乐中客串一角色,同时在“小朋友讲故事”的活动中担任评委,小朋友们讲故事超级可爱,逗得作为评判的唐宁微笑不断。唐宁得知其主演的年代大戏《最后的格格》时下正在深圳、山东、山西、重庆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时更是开心不已。

  据了解,由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独家投资的大型年代连续剧《最后的格格》在内地各电视台黄金时间档播出以来,收视率节节攀高,并且创造了神话般地收视率,唐宁在该剧中的出演也深受内地观众喜爱。

  此次,唐宁在《最后的格格》中出演女主角之一的“李开心”,凭借其精湛的表演获得众多观众及业界的一致好评。早前拍摄该剧时,已有剧组人员向记者透漏唐宁的敬业程度,当初由于在拍摄地水土不服,唐宁进组第一天就感冒发烧,剧组上下都劝她要好好休息,可是她为了不耽误进度,坚持带病上阵,不但演技精湛,而且超级敬业,赢得剧组一致好评。

  唐宁在《最后的格格》里扮演的“李开心”这个角色一开始是歌舞坊女扮男装的店小二,后来因为帮母亲还钱,不得已嫁给太监,却在新婚之夜将其误杀,后在逃亡过程中得遇失散多年的父亲,摇身一变成了庞大帅的千金小姐,最后因为所嫁非人,被赶出来,再回歌舞坊,成为一代名优,其中更以她和陈键锋扮演的角色“温良玉”的爱情线穿插其中,故事曲折动人。

  此次,出演《最后的格格》更是创下了唐宁戏剧生涯的很多第一,成年后第一次扮男装、第一次正式出演风尘女子、第一次跨度那么大、第一次演那么深厚的内心剧,她表示这不但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更是她演艺事业上的一个爆破点,众多业界人士及传媒也都十分看好唐宁。近来TVB艺人的动荡,唐宁更是被传媒看好将会成为佘诗曼的接班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