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善良背后》出击 著名导演王小康又献力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6:27  新浪娱乐
《善良背后》出击著名导演王小康又献力作

《善良背后》剧照

  新浪娱乐讯 随着近段热播的电视剧《幸福里九号》完美落下帷幕,著名导演王小康的另一力作《善良背后》再度新鲜出炉,这是一部讲述未婚母亲的奋斗史诗,本剧由保剑峰、陈紫涵、马苏等担纲主演,凯丽倾情加盟。

  故事始于上世纪70年代末,杨三在下放农场期间,为了霸占知青李青,引爆了一场荒谬的“捉奸”事件,将李青的初夜恋人高建军送进了监狱。后来杨三与李青结了婚,返程后住在昆山县城,然而他们一岁的儿子却是高建军(保剑锋饰演)的亲骨肉,正是这种情感隐患的存在,家庭暴力逐渐升级,最终在一次厮打中两个人同归于尽,而事发在场的工厂师傅刘桂兰(凯丽饰演)不慎卷入其中,慌乱之下,畏罪逃跑被通缉,开始了流亡生活……这是一部年代大戏,以一场荒谬的“捉奸”事件为导火线,引爆两个家庭三代人两个世纪的恩怨纠葛,善于细腻描写人物内心的女性编剧王静茹,此次大手笔的通过描写时代变迁,将两个家庭的悲欢离合和人物命运展现的淋漓尽致。

  总制片人任佳表示,在编导有初步设想的时候,就已经决定投拍这部戏了,现在终于出炉了,我很欣慰。感谢两位实力派编导,将全部的情感和精力投放到这部剧中,相信我们的付出会有好的收视,导演王小康也确切的相信《善良背后》会给现代人带来一个温情的思考。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