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欣汝助阵“至上励合”“林无敌精神”爆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6:40  新浪娱乐
李欣汝助阵“至上励合”“林无敌精神”爆全场

无敌 何炅和李茂

李欣汝助阵“至上励合”“林无敌精神”爆全场

林无敌

  新浪娱乐讯 “中国第一励志天团”至上励合在京举行最新EP发布会,何炅何洁到场助阵。另一位表演嘉宾“林无敌”李欣汝的出现使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丑女无敌》(第一季)时下大热,湖南卫视全国热播让观众认识了一个勤奋努力的丑女孩——林无敌(李欣汝饰),讲述“丑女”的事业爱情奋斗史,来给那些长相平凡的女孩以自信和希望。《丑女无敌》的火爆不仅代表了一种关注职场生活生态的社会现象,“林无敌”更是代表了一种精神,一种不畏艰苦勇往直前的精神,这种精神就是“林无敌精神”,也是励志精神。由五位少年美男组成的至上励合也正是“林无敌精神”的追随者。据“至上励合”队长张远解释,至上励合四个字就是“要团结起来通过勤奋努力来做到最好。”这正是“林无敌精神”的凝聚和延伸。

  “林无敌”李欣汝来到了至上励合新专辑发布会的现场,并带上了印有“至上励合真无敌”的牌子为至上励合组合鼓励加油。无敌也希望至上励合也能像自己一样为喜爱自己的歌迷影迷做一个好榜样,并告知现场观众,只要做到“至上励合”,你就真正无敌了。

  林无敌在现场还邀请至上励合的五位美少年能够抽出时间加入到《丑女无敌》(第二季)当中和自己一起发扬勤奋努力的精神,教给电视机前的观众如何“至上励合”。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