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后之战》特勤小组颠覆“五号特工”(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8:27  新浪娱乐
《战后之战》特勤小组颠覆“五号特工”(附图)

于震《战后》剧照

《战后之战》特勤小组颠覆“五号特工”(附图)

《战后》特勤人员

  新浪娱乐讯 大型二战题材动作剧集《战后之战》是慈文影视继《五号特工组》之后出品的其姐妹篇,剧中,特勤小组队员取代了《五号》中一个个黑衣黑帽的特工,观众对于《五号特工组》中特工们仿效《黑客帝国》中的造型都印象深刻,虽然有一丝做作,但融入精彩的动作设计也使得特工们炫酷出彩,亮眼无比,成为收视保证。而《战后之战》从策划到制作,都力求超越《五号特工组》,再创收视神话。

  此次《战后之战》,以二战抗日胜利为背景,通过曲折迂回,危机重重的押送战犯的历程,塑造了一个个鲜为人知的英雄形象。

  场景不断变换:从东京到大连,从天津到武汉,从芜湖到上海……从空中到海上,从火车到驳船,从农村到城市……水陆空三路齐上阵,场面之宏大可想而知。

  造型也另辟蹊径:剧中特勤小组身着全美式装备,活脱一个中国版《加里森敢死队》。

  演员阵容扩大:除原班人马中于震(《五号特工组》、《中国兄弟连》,淳于珊珊(《百变神偷》、《神探狄仁杰》、《五号特工组》)保留之外,更有黄俊鹏(《井冈山》、《庚子风云》)、江洋(《觐天宝匣》)、杨蕊(《神雕侠侣》《浣花洗剑录》)、陈佳佳(《七剑》、《少林寺传奇》)新加入阵容亮眼登场。据悉,该剧将于09年初登陆荧屏与观众见面,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