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对话周冰冰:永远做现实题材的关注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8:32  新浪娱乐
独家对话周冰冰:永远做现实题材的关注者(图)

独家对话周冰冰

独家对话周冰冰:永远做现实题材的关注者(图)

周冰冰畅谈

独家对话周冰冰:永远做现实题材的关注者(图)

周冰冰

  新浪娱乐讯 和周冰冰有多次交流,印象最深的就是她的大气和不拘小节,王总提到旗下制片人的时候喜欢说“容易激动”,谈到女性制片人更是亲切的她们“喜欢絮叨”,其实,这就是女性制片人擅长的东西,她们用细腻的眼光去观察生活,然后捕捉到激动的点滴用画面呈现出来,相比较男性制片人的恢宏大气,她们更是电视剧主力群体更愿意去关注和欣赏的。

  新浪娱乐:周老师非常忙,最近忙电视剧方面是哪一个?

  周冰冰:《望族》后期马上要完成了,现在正在出片,后期就可以见片了。

  新浪娱乐:上次你讲的时候留下很深刻的印象,这部电视剧也是您的代表作,现在看来感觉怎样?

  周冰冰:不错。胡玫自己感觉也很好,你们如果看过之后肯定感觉也很好。无论从制作的水准,包括整个故事,包括演员的表现,都很不错。现在大家都很期待。

  新浪娱乐:这部作品已经确定了要在哪里播出和时间了吗?

  周冰冰:央视马上审片,等审片之后就可以定了。

  新浪娱乐:能否作为明年献礼的剧作吗?

  周冰冰:那肯定,是我们努力的目标。

  新浪娱乐:对于演员表演方面请您谈一谈,我知道之前您对王斑殷桃有很多的期待,他们现在的表演达到之前的预期吗?

  周冰冰:我认为表现都很好,尤其殷桃,在《望族》里表现特别好,她特别有看点,她的感情表演非常细致。那种传达确实让我和胡玫觉得都很满意,包括王斑,自己在表演方面也不错,和其他的剧是不一样的。

  新浪娱乐:周老师,您加入到华谊的大家庭里面来是一个什么样的契机呢?

  周冰冰:这个契机,可以说也是由于《望族》,最后才加盟到华谊。因为当初我做《望族》剧本的时候,我跟王中磊谈,说我有这么一个项目很好,他说那可以,华谊可以来投资来做。那时候我还在电视台,当时我一直做这个剧本。等这个剧本差不多的时候,之前王总就说,能不能你到华谊来,后来经过努力,在07年1月的时候我才签过来。这个契机也是源于《望族》的契机,后来才有一系列的合作。

  新浪娱乐:您现在也是作为华谊工作室之一,我想知道未来这个工作室的发展方向在哪里?是之前所说的年代戏吗?

  周冰冰:我发展的方向,一方面我们在历史当中找到那些值得去书写、值得去表现,很新颖的那样一些故事。同时,我们明年还有两部比较有力度的现实题材,我们对现实也会高度的关注,关注民生,关注百姓生活,关注我们这个时代的很多变化,这也是我们在电视剧行业当中立足的很重要的基石。在历史当中我们也是关注现实,只不过我们把眼光放长了,去更长远的从历史当中找到我们今天的试金石,比如《望族》就是这样的,你看完之后会感觉它和我们这个时代有那么相似之处,我们会找到今天的影子。

  新浪娱乐:在未来你可能期待做一个杂家,会涉猎接触很多题材,把您心中想传达的东西传达给观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