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狼行动》热播 于震再掀“谍战”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9:09  新浪娱乐
《海狼行动》热播于震再掀“谍战”风暴

于震

  新浪娱乐讯 《海(听歌)行动》作为“特工三部曲”的第二部正在江苏热播,收视率和悬疑大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不相上下,备受南京市民喜爱。据悉,该剧将于近日在山东、广州开播,《海狼行动》延续了第一部五号特工组(《海狼行动》热播于震再掀“谍战”风暴)的创作班底,作家潘军(听歌)继续担任编剧和导演,还在剧中饰演军统头子戴笠,此外还有于震(《海狼行动》热播于震再掀“谍战”风暴 blog)施京明李欣(blog)(blog)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

  《海狼行动》描写的是在八年抗战的历史背景下,一个“洋抗日”的故事。一艘名为“海狼号”的瑞士商船在上海通过间谍活动打击日本特务机关、保护中共要员、执行爱国任务,为抗日战争的胜利做出贡献。整个剧情跌宕起伏、险象环生。尤其是随着剧情发展,敌我双方都利用难以想象的手段打入到对方的心脏,窃取最高机密。“双重间谍(《海狼行动》热播于震再掀“谍战”风暴)”戏份更增添了情节的复杂和悬疑。

  在“特工三部曲”第一部《五号特工组》中,于震就因为出演特工“马云(blog)飞”而大受欢迎,对放荡不羁、风流倜傥、身手不凡的马云飞精彩的演绎,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和喜爱。也正是如此,导演潘军继续让他出演第二部《海狼行动》的男一号,同时也给予了他更高的期望,而于震用精彩的表演再次证明了自己,成为了该剧收视高居不下的重要保证,而对这种充满着火药味的“谍战”戏,于震也早已驾轻就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