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板马一明》热拍 姜武变身倔脾气老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22:41  北京晨报
《老板马一明》热拍姜武变身倔脾气老板(图)
郑晓龙新剧《老板马一明》热拍

  晨报讯(记者 冯遐)导演郑晓龙的新剧《老板马一明》目前正在北京热拍,该剧沿用了《金婚》的强大班底,由姜武(图右)、张恒(《老板马一明》热拍姜武变身倔脾气老板(图) 听歌 blog)徐峥李菁(blog)菁(图左)等主演。郑晓龙透露,“林永健也曾有意出演马一明,但姜武身上的憨厚味道更符合我需要的感觉。”

  故事讲述了机关干部马一明阴差阳错地得罪了上司,一赌气离开机关,开始了他悲喜交加的老板人生。郑晓龙在介绍马一明这个角色时说,“他是个正直憨厚、特‘轴’的人。这并不是一部老板的发迹史,而是一个小人物含辛茹苦的奋斗史。马一明的人生表面上看来是一事无成,妻离子散、生意很长时间也不见起色。但在我看来,马一明是个英雄(《老板马一明》热拍姜武变身倔脾气老板(图))人物,有时不是说一个人赚大钱就是成功,拥有内心的快乐和平衡反而更重要。”全剧不仅表现了马一明,而且还有其它形形色色、颇具代表性的老板,可谓是老板众生相。“每一个小老板的个性都非常鲜明,很有喜剧效果,而且这种效果不是单靠语言,完全是性格喜剧。”郑晓龙说。

  擅长扮演小人物的姜武此番担纲主角,郑晓龙对其评价颇高,“林永健也曾有意出演马一明,但永健身上抖机灵的劲儿更多一些;姜武透出的憨厚的味道,更符合我需要的那种感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姜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