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大排行榜评选投票数突破1000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09:55  新浪娱乐

  由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浙江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大众电视》承办的第三届中国(浙江)电视观众节“紫蝶名家杯”年度观众最喜爱的十大电视剧、十大明星和十大电视广告排行榜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观众参与踊跃,截止10月26日晚18.00,各种途径投票累计突破1000万人次。

  其中十大电视剧票选暂时领先前5位分别是:《鹿鼎记》《甜蜜蜜》、《封神榜之凤鸣岐山》、《乡村爱情第二部》、《闯关东》。十大电视明星票选暂时领先前5位分别是:黄晓明(听歌)邓超(两大排行榜评选投票数突破1000万人次 听歌 blog)孙俪(两大排行榜评选投票数突破1000万人次 听歌)范冰冰(两大排行榜评选投票数突破1000万人次 听歌 blog)佟大为(两大排行榜评选投票数突破1000万人次 blog)。十大电视广告票选暂时领先前5位分别是:我的E家(邓超篇)、可口可乐(最爱篇)、惠普笔记本(功夫熊猫篇)、全球通(邓亚萍篇)、高露洁冰爽牙膏(周杰伦(两大排行榜评选投票数突破1000万人次 听歌)篇)。

  排行榜评选活动10月15日率先登场以后,开通了网站、短信、福彩派发和报纸选票四条途径,省内外观众热情参与积极投票。同时围绕两大排行榜评选的推广活动也紧锣密鼓的展开。为发动更多的观众参与评选,将排行榜活动办出影响、办出声势,本次排行榜评选,充分展示电视剧、影视明星这两个最夺目的元素。浙江影视娱乐频道《今晚高8度》、《生活零距离》栏目派出了多路记者,采访候选电视剧导演、演员、制片方等主创人员,策划推出系列专题报道;还在全省福彩销售网点和杭城主要社区、大学校园、超市、电影院等设立了投票点,举办系列推广活动,为两大排行榜评选活动宣传造势。10月22日在浙江大学紫荆港校区组织了推广活动,吸引了众多大学生积极参与,现场投票踊跃,短短2个小时,投票人数达到了500人。10月24日晚上又来到杭州世纪联华运河广场店进行了推广,吸引了购物顾客参与投票。在接下来的10月28日还将到UME影城、10月30日到浙江福彩中心、10月31日到杭州葵巷社区、11月3日到杭州庆春路电信营业厅进行推广。详情请登陆新浪网娱乐频道网站(ent.sina.com.cn)活动专区,或拨打浙江电信114号码百事通,参与投票赢取大奖。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3届中国(浙江)电视观众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