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黄晓明拒为《鹿鼎记》撑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0:25  武汉晨报
传黄晓明拒为《鹿鼎记》撑场(图)

黄晓明(资料图片)

  晨报讯(记者 陈馨)明晚,张纪中(传黄晓明拒为《鹿鼎记》撑场(图) blog)《鹿鼎记》将在安徽卫视播出。昨日,安徽卫视在京举行《鹿鼎记》上星首播发布会,主创仅张纪中携舒畅(传黄晓明拒为《鹿鼎记》撑场(图) blog)何琢言(传黄晓明拒为《鹿鼎记》撑场(图) blog)出席,男一号黄晓明(听歌)并未有露面。据知情人透露,主办方曾多次邀请黄晓明,却因价钱没谈拢,黄以拍戏为由拒绝。爱将都不给自己撑场,“大胡子”为挽颜面只得撂下话:“我叫他来,他肯定得来。”

  当年求着演“韦小宝”

  3年前,黄晓明接拍张纪中《神雕侠侣》时顶多算是三线明星,片酬每集不过万儿八千。2006年接下《鹿鼎记》时,黄晓明身价已直线上升,估摸每集能达4~6万元。

  不过,当时有消息称黄晓明为报提携之恩,“自降身价七成”出演“韦小宝”。对此,张纪中昨日明确表态,“他当时求着想演韦小宝,片酬也就一集8000块。”

  不光如此,为上《鹿鼎记》,黄晓明还剃了光头,伤痕累累,错过大量影视剧、广告代言,损失约有“1000万”。对此,张纪中表示理解,“他有更好的发展,我绝对没有意见”。

  上我的戏高片酬免谈

  而今,翅膀硬了的黄晓明跻身内地一线明星行列,与陈道明赵薇(听歌)等人一样每集可达8万至15万元。今年,张纪中筹拍《倚天屠龙记》,张无忌首选便是黄晓明,无奈“请”不动了,“这我也能理解,许多演员到了一定高度后,就不愿再回头了,我也不能再去逼他。”

  不过,对于一手捧红的爱将,张纪中还是撂下话,“我敢说,我的戏就算给的钱再低,我叫他来,他一定得来。”张纪中更豪气地表示,“拍我的戏酬劳都不可能高,不过拍之前几千元一集,拍完后身价翻了几十倍的大有人在。制作费要都花在片酬上,那种戏还能看么?”

  昨晚,记者从经纪公司获悉,黄晓明正在海南拍摄某电视剧。不是说不接电视剧了么?公司宣传人员黄小姐告知,“那是早就签下的一部现代剧”。而对于传言称拒绝出席发布会是因为价钱没谈拢,黄小姐表示“没听说这事”。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晓明 张纪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