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纪中否认金融危机导致《西游记》停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1:09  新浪娱乐
张纪中否认金融危机导致《西游记》停拍

张纪中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鹿鼎记》昨天召开上星播出见面会,安徽卫视将于10月29日开始在《第一剧场》中播出。对于传闻因金融危机导致《西游记》停拍,张纪中否认,但他承认目前资金还没有到位。

  新版《西游记》迟迟没有启动,有消息说投资方慈文影视已经撤出,《西游记》因资金短缺而停拍。张纪中表示,“《西游记》肯定要拍,传言不可信,现在有金融危机,大家就猜测《西游记》的资金受影响。金融危机对于娱乐业的影响最小,我们拍《西游记》的决心没有变,每集成本200万也没有变。目前资金没有完全到位,现在的关键点在于我想把《西游记》作为国内首个季播的电视剧,每周播出一集,25周为一季。可是电视台会不会允许,所以正在谈,一旦这个问题解决了,就可以启动拍摄了。”

  浙江永乐影视将于近日开机一部《西游记》,邀请了费翔范冰冰出演,这部《西游记》原名《美猴王》,制片人程力栋曾经拍摄过新版 《封神榜》。张纪中表示,“我知道他们邀请范冰冰演白骨精,原来据说是只拍《西游记》中的一个片段,现在是什么样子我也不知道。但《西游记》不是某一个人的专利,不是说只有张纪中能拍,我觉得只要条件许可,国家允许,大家都可以尝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