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唐游侠传》央视热播 沈晓海自毁英俊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1:14  新浪娱乐
《大唐游侠传》央视热播沈晓海自毁英俊形象

沈晓海

《大唐游侠传》央视热播沈晓海自毁英俊形象

沈晓海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大唐游侠传》从中央八播到中央一,收视一路飘红,一群年轻演员的文戏和武戏都很养眼,可圈可点,而在剧中最吸引观众眼球的则是一袭白衣,长袖扇舞,亦正亦邪的王龙客的扮演者---人称头牌反派小生的“沈晓海”。

  从网上搜索《大唐》的相关新闻,发现这位演技出众,形象英俊,倍受观众欢迎的男演员确实过度低调了,这在如今影视界过度竞争的局面下,倒显得尤为可贵。

  记者采访了现在远在新疆拍摄《在那遥远的地方》的沈晓海,他在这部戏里出演男一号丁浩天,一名守卫祖国边疆的军人,李幼斌出演司令员,殷桃出演女一号。

  脱下古装穿上军装,沈晓海首先要感谢导演陈家林请他出演《勋章》里的指导员,让自己体会了军人的情怀,使之欲罢不能。

  今年已经拍了三部军人戏,军区协助拍摄的军官都喜欢沈晓海,大家说他像军人,跟当过兵一样。沈晓海说,也许是那种内心里的责任感,作为男人的使命感和对国家、民族的那种荣誉感,促使自己接了一部又一部的军人戏。

  为了演好新的角色,晓海常常独自和边防哨卡上的狼狗为伴,体验哨卡军人的生活。新疆的太阳很毒,当别人都打起遮阳伞的时候,沈晓海却主动暴晒在太阳下,寻找常年在高原哨卡上军人们那种面带高原红的感觉。他说:跟这些人物有缘,就得用心去塑造。

  希望沈晓海的这些军人题材作品问世的时候,能够让观众看到他所诠释的每一个不同的军人形象,体会他那种“祖国在我心中”的军人豪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