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曦文广州拍戏 为《命运》颠覆形象扮丑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1:23  新浪娱乐
曹曦文广州拍戏为《命运》颠覆形象扮丑女(图)

曹曦文

曹曦文广州拍戏为《命运》颠覆形象扮丑女(图)

曹曦文乞丐装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李雪健曹曦文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命运》在广州开机。该剧为纪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 30 周年的改革大剧。描写了深圳由一个小城镇迅速发展成现如今的大都市。在这看似繁华的背后,是由一代人用艰辛奋斗换取来的。

  曹曦文的形象一直以来都是给人一种很清新很自然优雅的气质。也是媒体誉为“氧气美女”。但在为了这部戏,曹曦文不顾甜美形象任由被扮丑:凌乱的头发,被摸黑的小脸,还有一身寒酸的衣物。怎么看都觉得像个小乞丐。只为给观众真实的呈现出当时落魄生活的状态,深刻体会上一代人的不易与辛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