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丽坤《无间有爱》与赵子琪贾静雯同台飙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4:05  新浪娱乐
王丽坤《无间有爱》与赵子琪贾静雯同台飙戏

王丽坤剧照

  新浪娱乐讯 凭着自身的灵气与逐渐扎实的演技,近年来,王丽坤(blog)收获了许多赞誉和人气,08年网络评比中,王丽坤更是被誉为新的内地玉女掌门人。从《七剑下天山》至今,性格活泼开朗的王丽坤,是众多名导的眼中,女主角的不二人选,近日播出的悬疑剧《血色迷雾》中,也有她上佳的表演,导演兼男主角柳云龙(blog)也对他这个女“对手”夸奖不已。

  继《血色迷雾》之后,王丽坤另一部年代大剧《无间有爱》,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中,王丽坤在剧中出演女主角丁小雪(王丽坤《无间有爱》与赵子琪贾静雯同台飙戏 听歌),小雪本是富贵出身,却误入贫苦人家,被人冒名顶替沦为丫鬟,重亲情、守望爱情的她虽然历经磨难却依然保持着善良的本性,该剧导演刘一志称有着娇柔外表的王丽坤,有着与外表不相符的坚强的内心,拍戏再辛苦也毫无怨言,很符合剧中小雪外柔内刚的性格定位。据悉,这部由台湾金牌制作人蔡智屏在内地制作的首部年代偶像剧,聚集了两岸三地众多知名演员,内地知名演员子琪(听歌)(原名赵琳(王丽坤《无间有爱》与赵子琪贾静雯同台飙戏 blog))、台湾女星贾静雯(王丽坤《无间有爱》与赵子琪贾静雯同台飙戏 blog)也受邀加盟到剧中出演重要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