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便衣警察》打造新经典不忘老观众(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4:15  新浪娱乐
新《便衣警察》打造新经典不忘老观众(附图)

新《便衣警察》剧照

新《便衣警察》打造新经典不忘老观众(附图)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亿朵蓝传媒投资策划有限公司历时四年时间精心打造的新版《便衣警察》即将在近期登陆荧屏,相对于上世纪80年代的版本,这个版本的《便衣警察》更加贴近原著,更能够完整的体现作者海岩创作《便衣警察》时的真实想法和独特视角,这样的拍摄手法和如此精细的制作无疑将为观众奉献一部全新的经典作品。

  老版的《便衣警察》有着相当浓厚的时代烙印,当年在播出后产生了万人空巷的轰动效应,在亿万观众心目中刻下了深深的烙印,应该说虽然20年的时间过去了,但观众们对这部电视剧里面的画面和情节却依然历历在目;所以,在拍摄的过程中,制作团队不仅要考虑眼下年轻观众的审美情趣,还丝毫没有忘记老观众的看剧习惯,努力在两者之间找到平衡点,打造新的经典。

  《便衣警察》在当年就有了“偶像剧”的气质,胡亚捷是那个年代的大众情人,宋春丽更凭借该剧获得金鹰奖和飞天奖最佳女配角,被评为“光影三十年最经典电视剧”之一;新版的《便衣警察》在起用演员的时候也考虑到了时下年轻人的欣赏口味,男主角崔林和女主角刘佳都是新生代演员当中的佼佼者,除了出色的外表,他们的演技也是导演选择的重要因素。

  据悉,新《便衣警察》即将在近期登陆电视荧屏,这样精工细作的电视剧作品在时下浮躁的影视环境下的确属于不多见的,势必会取得良好的收视效果和口碑,掀起一轮新的《便衣警察》热。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