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鸳鸯河》拍摄过半 贺刚成“妻管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5:07  新浪娱乐
《鸳鸯河》拍摄过半贺刚成“妻管严”(图)

贺刚《鸳鸯河》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贺刚正在紧张的拍摄电视剧《鸳鸯河》,该剧已拍摄过半,本片讲述的是乡村教师一生的坎坷经历。为了教育事业奉献出自己青春的感人故事。

  贺刚在该剧中扮演教师洪国强,为了演好教师这个角色,贺刚举手投足都像一个非常有经验的教师,片刻时刻与搭戏的孩子们呆在一起。洪国强这个角色是一个非常有挑战的角色,因为他的老婆高小霞对着男女主角有着深深的妒忌和恨意,一直从中作梗。而洪国强在于自己的颜面也没有做多阻挠。贺刚笑称:“在这个片里我成了一个妻管严了。”

  预计该剧在十一月底杀青进入后期制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