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江西热拍 李晨赴韩国练就李式枪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5:25  新浪娱乐
《生死线》江西热拍李晨赴韩国练就李式枪法

李晨剧照

《生死线》江西热拍李晨赴韩国练就李式枪法

李晨

《生死线》江西热拍李晨赴韩国练就李式枪法

李晨《生死线》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橙天娱乐共同出品的战争爱国大戏《生死线》日前在江西瑶里热拍。一连主演过编剧兰晓龙两部力作《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李晨此次又加入了《生死线》剧组,出演剧中“最得瑟”的神枪手龙文章。李晨为了演好这个神枪手,特意赴韩国参加实战练习,还独创了一手上膛的绝活,为了演好下足苦功。

  据悉,李晨是《生死线》定下的第一个演员。他表示之所以选中出演龙文章这个人物是因为他跟自己反差比较大,对自己是个挑战。为了演好这个与自己“有差距”的神枪手,李晨还没进组之前就赶赴韩国练习起了人物标志性的“中正式步枪”枪法。

  在上周举办的《生死线》开机仪式上,李晨秀的一系列漂亮的枪法动作让现场所有人连声喝彩。可他还卖关子的表示自己在练习过程中独创了个十分漂亮的“李氏花式上膛法”,绝不轻易外露。想要看他号称的枪法,恐怕还得等《生死线》第一部开播的时候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