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亚文镇守《北大荒》 遗憾缺席华谊招待酒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5:46  新浪娱乐
朱亚文镇守《北大荒》遗憾缺席华谊招待酒会

朱亚文修理工具一丝不苟

  新浪娱乐讯 2008华谊兄弟传媒招待酒会将于今晚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华谊旗下数十位演艺明星将盛装出席,华谊今年投资的几部大戏也将成为今晚酒会的焦点。而记者从华谊内部了解到,作为华谊投资3000万的年度古装大戏《兵圣》男主角的朱亚文,已经确定无法出席今晚的酒会。

  据悉,朱亚文目前正在东北拍摄有闯关东(朱亚文镇守《北大荒》遗憾缺席华谊招待酒会)》的姐妹篇之称的《北大荒》(blog),该剧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前后建设关东大地(听歌)的故事,是一部具有深层文化历史底蕴的军旅年代大戏。开拍至今,剧组一直驻扎在人烟稀少的黑龙(朱亚文镇守《北大荒》遗憾缺席华谊招待酒会 听歌 blog)江最北端,而朱亚文则饰演剧中男主角郝豹。作为明年建国六十周年的献礼片,电视剧《北大荒》由辽宁电视台、北大星(blog)光集团和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共同投资拍摄,该剧所反映的历史在中国电视史上也尚属空白,因此获得中央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记者从朱亚文经纪人那里了解到,今明两天恰逢中央有关领导前往片场视察,所以原定朱亚文返京参加今晚酒会的计划只能取消。朱亚文的经纪人说:“本来已经向剧组请好了今天的假,但是剧组之后收到了中央领导来视察的通知,亚文又是这个戏的男一号,所以就回不来了。”由于今晚的招待酒会是以华谊兄弟公司的电视剧作品为主项,朱亚文又是本年度华谊第一大戏《兵圣》的核心男主角,对于他不能前来与会的结果,华谊兄弟经纪公司也表示非常遗憾,“本来想在今晚的晚宴上隆重推出朱亚文和《兵圣》的”朱亚文的经纪人说,“他本人也非常的想来,但我们现在也劝他以新作品为重,希望他可以给全国的观众朋友奉献出一部届时另大家满意的《北大荒》。”

  据悉,今晚,全国六十多家电视台及主管机构的领导均将出席晚宴,这也是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开幕前业内所举办的最为盛大的一场晚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