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后之战》河北杀青 杨蕊于震很“来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6:29  新浪娱乐
《战后之战》河北杀青杨蕊于震很“来电”(图)

杨蕊与于震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是《五号特工组》姐妹篇的二战题材剧《战后之战》历经数月的紧张拍摄,终于在河北杀青。前一阵子因为出演新版《浣花洗剑录》中的“奔月公主”走红荧屏的杨蕊剧中出演军委会高参董玉清的女儿董丽娜。

  “马云飞”是董玉清的手下,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马云飞”负责押送日本战犯前往审判场,因为遇到了日本间谍的百般阻挠,一路上危险重重,董丽娜海外留学归来后便在报社工作,新闻“嗅觉性”很强的董丽娜当然不会放弃抓住这么重大新闻的机会,不顾父亲相劝,董丽娜偷偷的跟随马云飞带领的特工小组,两人互进互退,在破解一个又一个阴谋中两人慢慢暗生情愫。

  说起剧中和知名演员于震的合作时,杨蕊笑称:“于震不愧是谍战高手,经常会给人出乎意料的表演,他很酷,眼睛很会放电,和他对戏时经常被电到,让我都不敢正视他”。杨蕊表示,这次合作对她来说是一次很宝贵的机会,拍戏的时候,于震经常指导她演戏,让她的演技有很大的进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