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狼行动》登录广州 于震好戏不断(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6:33  新浪娱乐
《海狼行动》登录广州于震好戏不断(附图)

于震

  新浪娱乐讯 08年谍战大剧《海狼行动》将明天晚上黄金时间档在广州影视《八点剧场》原装普语版播出。《海狼行动》的最大看点在于情节惊险与曲折。从清除民族叛徒,到护送中共要员;从三夺乾隆皇帝御封的“龙泉”宝剑,到四盗德国纳粹提供给上海日军的轰炸机瞄准仪;从巧送电台到延安,到为中国远征军送达最高命令;从破获日特机关在重庆密布的“银狐”间谍网,到护送蒋介石到开罗出席“三巨头”会议,剧情跌宕起伏,险象环生。

  在这部“特工三部曲”中的第二部中,实力演员于震在剧中扮演男一号,一名特工,这也是于震继《五号一特工组》中扮演中共地下党特工“马云飞”后再次挑战的又一特工角色。近日,于震主演的多部剧集连续在全国各电视台热播,并都取得了傲人的成绩,《中国兄弟连》南北通吃,长线飘红,《海狼行动》在江苏播出也赢得了近五点的高收视。另外,于震今年又出了多部精品,《战后之战》、《东方红》,样样精彩不断。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