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冰》编剧转型演绎军事大戏《卧底将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03:24  现代快报

  著名剧作家张成功近日改变创作路线,推出首部军事题材剧作《卧底将军》。该剧目前已在横店开机,剧中云集了一批包括刘小峰、韩雪(《黑冰》编剧转型演绎军事大戏《卧底将军》 听歌 blog)任天野(《黑冰》编剧转型演绎军事大戏《卧底将军》 blog)、申军谊、买红妹(blog)等在内的明星。其中,江苏明星韩雪还首次改变戏路,扮演了一位地下工作者。

  张成功是以《黑冰》《黑洞》、《黑雾》等涉案剧闻名的编剧,这次他之所以由“黑”转“红”,把创作笔触转向军事题材,是因为他被前线文工团特招之后,创作一部军事题材作品就成了他的心愿。但《卧底将军》又不同于一般的军事题材电视剧,它以淮海战役为背景,展现了国共两党之间隐蔽战线的阴谋与斗争,描写了潜伏在敌人内部的我党最高级别的间谍“密使一号”的斗争经历、坚强意志和心路历程。张成功坦言,这部转型之作前后构思了两年时间,先后数易其稿。据悉,《卧底将军》分为上下两部,共60集。该剧由上海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江苏星工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大众书局、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军区政治部文工团联合摄制。

  据悉,《卧底将军》中,卧底在敌人心脏深处的“密使一号”吴克峰由刘小峰饰演,而韩雪这次也改变了偶像戏路,成为了“密使二号”,奉命打入敌人内部协助策反工作,却没有想到会同时遇到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男人,初恋情人和前夫。他们一方是国民党的特务,一方是共产党的密使……

  通讯员 张振海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卧底将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