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落地请开手机》热播 甘婷婷受孙红雷夸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1:58  新浪娱乐
《落地请开手机》热播甘婷婷受孙红雷夸奖(图)

甘婷婷剧照

《落地请开手机》热播甘婷婷受孙红雷夸奖(图)

甘婷婷饰叶惠美

  新浪娱乐讯 反特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近日正在北京卫视独家播出,素有“标准美人”之称的甘婷婷在剧中饰演空姐“叶惠美”。

  这是甘婷婷首次与孙红雷合作,这部戏让甘婷婷改变了很多,因为与孙红雷这样的知名演员合作,甘婷婷表示,自己学到了很多。刚到剧组的时候,甘婷婷并不喜欢自己的角色,有抵触心理,为此,孙红雷单独请甘婷婷吃了顿饭,给她讲了许多他演《征服》时的例子,劝她抛开对反面角色的反感,从心里去喜欢自己的角色,让自己成为角色,去诠释角色的心理和性格,用心去演绎自己的角色。甘婷婷表示,“孙红雷是一个很用功的演员,是一个真正的艺术家,他一直在鼓励我,夸我反应灵活,跟他合作,真的让我改变了许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落地请开手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