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子牛《大国医》《大瓷商》携手亮相广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4:08  新浪娱乐
吴子牛《大国医》《大瓷商》携手亮相广博会

《大瓷商》海报

吴子牛《大国医》《大瓷商》携手亮相广博会

《大国医》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国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国际性广播影视盛会——“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将于本周末在北京举行。著名导演吴子牛将有两部作品在展会上一同亮相,分别是已经拍摄完毕的《大国医》和正在拍摄中的《大瓷商》。《大瓷商》剧组也将在现场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夏雨伊能静等主创将齐齐亮相。

  《大国医》是导演吴子牛首次尝试传统文化题材作品,主演赵文瑄、徐帆为我们讲述了源远流长几千年的中医正骨传奇。该剧从剧本筹备期就由央视看中,全程跟踪,并最终收入囊中,将于年底在央视一套黄金档首播。而《大瓷商》同样以传统文化中最为神奇的瓷文化为题材,展现了民族制瓷业在近代的兴衰风云。

  作为影视产业的一年一度的盛世,广博会一直也被看做是整个产业的一个风向标,各种题材的影视作品齐聚一堂,给与会人员提供了交流的良好平台。此次《大国医》、《大瓷商》的集体亮相,也被看做是传统文化题材持续升温的一个写照。 而作为两部电视剧主要投资方的北京阳光盛通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在传统文化题材上锲而不舍的追求以及独特的市场眼光也使得《大国医》、《大瓷商》作为传统文化题材的两张名片,品牌效应得到了初步的显示。传统文化题材,可以说是近两年电视台看好的一个热点,特别是在海外发行市场上,更是成为片商追逐的焦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