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薛家燕“大牌”架势 戏里戏外享受按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4:33  新浪娱乐
薛家燕“大牌”架势戏里戏外享受按摩(附图)

薛家燕剧照

  新浪娱乐讯 《龙凤呈祥》是部跟川菜有很深渊源的大戏,多数都是演员自己实刀上阵做出来的。为了避开酒楼的营业时间,很大一部分戏都被迫在夜里才开始拍摄,常常一个通宵。

  在这种拍摄强度下,薛家燕做为在影视圈里历练了几十年的前辈,身体上还是吃部消,采访她的时候,她说:“第一次拍做菜的戏,觉得很好玩,很快乐,精神上是种享受。就是身体上有点吃力,没休息好,最近颈椎、肩膀都开始酸疼。”

  戏里,有秦汉揉肩,邓健泓捶腿,也算在紧张的拍摄中暂时轻松下。

  薛家燕性格特开朗,在剧组里的人缘关系特别好。有她的地方总是笑声一片。演员刘小波给他做了个超级专业的按摩,薛家燕特享受,说小波的手艺了得。这也是人缘好的好处啊!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