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佳妮克服雪原严寒 《兵峰》展现患难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4:46  新浪娱乐
沈佳妮克服雪原严寒《兵峰》展现患难真情(图)

沈佳妮军姿飒爽

  新浪娱乐讯 由广州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等联合摄制的军旅大戏《兵峰》日前正在云南紧张的拍摄当中,该剧作为迎接建国六十周年,建军八十二周年的献礼片受到了人们的广泛关注,而同时沈佳妮(沈佳妮克服雪原严寒《兵峰》展现患难真情(图) blog)贾一平(沈佳妮克服雪原严寒《兵峰》展现患难真情(图) blog)等主演深入雪域高原(听歌)实地拍摄也让观众非常期待这部明年上映的作品。

  沈佳妮在剧中饰演的野外摄影家——古蒙儿。她和贾一平等人饰演的高原边防战士用自己的智慧和勇气在绝望和艰难面前挽救了同胞的生命,捍卫了祖国的边防。全剧都是实景拍摄,环境异常艰苦,全剧三分之二的镜头都要在海拔4000米以上的雪线上拍摄,“沼泽地、缺氧、寒冷”这些雪原上的正常现象,让沈佳妮等人吃尽了苦头。

  沈佳妮饰演的古蒙儿,单纯、善良、勇敢。在剧中经过重重误会和磨难,不但和边防战士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而且跟剧中的特殊演员“九毛九”也有着患难真情。“九毛九”是剧中的资深军犬,它实际是被军人收养的一条狼,曾立过赫赫战功,多次救古蒙儿于危难之中。刚开始沈佳妮和这位“特殊演员”也并不是这么融洽,虽然“九毛九”是通过特殊训练的,但初次跟沈佳妮合作,“九毛九”显得并不热情,屡次出现状况。沈佳妮对这位不听指挥的“搭档”到显得很有耐心,趁拍摄之余抓紧时间培养感情,并不惜拿出自己喜爱的零食跟“九毛九”一起分享。因此现在剧里剧外这位“特殊演员”跟沈佳妮已经形影不离了。

  目前《兵峰》已经进入最艰难的拍摄时期,但也是剧情最感人的场景。通过边防战士不畏生死的守卫边疆,古蒙儿等普通的人以及军犬“九毛九”在灾难中所表现出来的勇敢,展现了一种让人肃然起敬的“大爱”精神。在拍摄的过程中,沈佳妮等人忘我的表演感动剧组的每一个人,而正是这种真情的流露,让大家忘却了严寒和艰苦的环境,让每个人的心中都充满了感动和温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