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族荣誉》热播 沈晓海刘晓庆演绎“叔嫂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4:48  新浪娱乐
《家族荣誉》热播沈晓海刘晓庆演绎“叔嫂恋”

沈晓海刘晓庆《家族荣誉》剧照

《家族荣誉》热播沈晓海刘晓庆演绎“叔嫂恋”

《家族荣誉》剧照

  新浪娱乐讯 有人说《家族荣誉》既是一部有关残酷商战的电视剧,也是一部反映人间真情的温情剧,《家族荣誉》自从在上海娱乐频道播出以来收视节节飙升,除了残酷又温情的矛盾剧情之外,可能更吸引人的是刘晓庆沈晓海的一段“叔嫂恋”。

  《家族荣誉》在展示海天集团董事长段慧君(刘晓庆饰)和总经理段刚(沈晓海饰)的离奇人生和特殊情感的同时,描述了一个传统家族式企业在世界浪潮的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理念和发展机制的冲击下,如何走出自我,家族企业家们在彷徨徘徊中如何奋争,如何为了他们的事业辉煌而献出了他们的友情、爱情和亲情,在个人命运和企业命运交叉并行的故事框架下,对一个家族式企业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审视和剖析。? 我们看惯了沈晓海的古装扮相,《花姑子》《机灵小不懂》《一帘幽梦》都堪称经典,可是在《家族荣誉》中,当沈晓海西装革履的出现在众人面前确实让人惊艳。据悉,沈晓海在《家族荣誉》中为了角色的造型是下足本,在开拍之前专赴国外定制服装,其中甚至不乏世界知名品牌。

  正当大家看着《家族荣誉》中沈晓海的转变感叹他的多变时,他又玩起了变形,从年初到现在一连接了三部军旅题材戏,《勋章》《特别中队》还有正在新疆进行拍摄的《在那遥远的地方》,从抗战时期的兵到新时期的炮兵,再到70年代的边防兵,沈晓海现在是演起军中硬汉乐此不疲。

  据悉,明年沈晓海将有三部军人戏与广大的观众见面,到时候,“百变男人”沈晓海又将会带来新一轮的收视热潮。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