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聊斋2》东北热播 “真善美”诠释到位(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5:39  新浪娱乐
《聊斋2》东北热播“真善美”诠释到位(附图)

贾青饰方琳

《聊斋2》东北热播“真善美”诠释到位(附图)

刘雪华饰阳十娘

  新浪娱乐讯 近期,由上海东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巨资打造的电视连续剧《聊斋2》,正在黑龙江卫视火热播出。记者对该剧的播出影响力做了一番调查,绝大部分观众都认为该剧在对“真善美”的诠释中做的非常到位。

  在这部热播的《聊斋2》中,刘雪华饰演的“阳十娘”是一个愿意为爱去成全他人的人。在现实生活中,刘雪华也直言自己是位不折不扣的“阳十娘”,“看到身边朋友有单身的,我总是忍不住想做下‘月老’,帮他们牵牵线搭搭桥什么的。”

  而在《聊斋2》系列《莲香》中饰演方琳的贾青,目前也因为她成功转向影视圈后被更多的观众所熟知。贾青表示,以前走在街上,大家会亲切地叫她“型秀美女”。自投身影视剧中后,有不少观众叫得更多的是剧中的名字,这让贾青颇为得意。“很高兴观众能记住我的角色名字,我觉得这对于我是一种鞭笞。”贾青同时表示,自己能最好回报观众的则是演更多的好戏,“相信未来我的演艺道路会越来越宽广,拍出更好的作品让大家看。”

  《聊斋2》日前热播后,很多观众都被剧中浪漫又唯美的“人仙恋”所吸引。不少观众对此频频表示,要是现实生活中也有如此专一的爱情该有多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