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雨》安徽热播 张歆艺张铎隋俊波走红必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7: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遭遇雪藏三年的赵宝刚作品《夜雨》(《给我一支烟》)近期终于成功登陆卫视,在安徽卫视每天四集强档播出,跃居全年收视前五名。虽然《夜雨》三年前就已经面世,但由于题材的敏感性,一直未能上星播出,不过在各地播出的高收视率也使得许多地方台轮番播出。

  这部让赵宝刚最为头疼的电视剧取得如此的好成绩颇让人欣慰。而原本三年前就该大红大紫的三位主演,如今也都各自接拍的电视剧中大展拳脚。

  剧中的女主角叶子是由张歆艺饰演,经过《龙虎人生》《我们遥远的青春》《夜上海》等作品的历练之后,张歆艺即将在鑫宝源公司最新力作《苏雅的供词》中出演女一号,与王志飞、刘斌、赵宝刚等人联手打造这部谍战大剧。《夜雨》导演赵宝刚也在多年之后再次领衔主演。

  男主角李海涛的扮演者张铎,以其优雅高贵的气质在多部电视剧中出任男主角,并且挑战形象在《非亲父子》中演绎一个内心阴郁的反面角色。日前正在西班牙、上海两地拍摄新戏《西班牙之恋》,与苏岩安雅演绎一段“双城记”。

  而剧中的另一位女主角小玉(隋俊波饰),舞女来了个华丽的转身,在前段时间央视力推的抗战剧《夜幕下的哈尔滨》中出演女地下党,和陆毅李小冉的三角恋也刮起了一阵风暴。近期隋俊波与双料影帝富大龙正在为电视剧《罪爱》火热拍摄中。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