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樾许还幻《真心英雄》片场高调上演甜蜜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7:12  新浪娱乐
吴樾许还幻《真心英雄》片场高调上演甜蜜蜜

吴樾许还幻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有消息称,吴樾(吴樾许还幻《真心英雄》片场高调上演甜蜜蜜 blog)许还幻(吴樾许还幻《真心英雄》片场高调上演甜蜜蜜 blog)合拍新剧《真心英雄》,日久生情,吴樾还欲向许还幻求婚。日前,记者在片场看到二人出入成双,十分亲密,吴樾还和记者开玩笑说:“我们好事相近,倒是希望大家都来捧场,哈哈!”

  自古美女爱英雄,用这句话来形容“樾幻恋”再合适不过了。许还幻每每谈起吴樾,眼中都带着隐藏不住的幸福。访问中,吴樾表示:“这次合拍《真心英雄》对我和还幻来说意义很大,我们非常喜欢这部作品,对扮演角色也十分喜爱。合作中,我们俩经常对角色和剧情进行讨论,还幻特别聪明,有些我想不到的地方她会提点我,会给我一些好的建议,可谓是我的良师益友,呵呵!”

  听到吴樾这么褒奖自己,许还幻有些不好意思,笑着说:“我觉得每次和吴樾合作都能进步不少,他的敬业精神和专业态度,会带动整个团队,只要他在片场,大家都不觉得累,他很会调动气氛,非常幽默,经常还给我们表演一些搞笑的小段子,特别有意思!”

  记者觉得,用“亲密爱人”来形容吴樾和许还幻,要比“良师益友”似乎更加贴切。最后,记者问了吴樾一个问题:“你演了很多英雄的角色,如果让你在江山和美人之间选一个,你会选哪个?”吴樾大笑说:“那要看怎样的江山和怎样的美人了,呵呵!”“如果是许还幻呢?”记者追问。吴樾“狡黠”地说:“那这还用问吗?如果你是我,我相信你的答案和我一样!”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