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里九号》掀热潮 郑萍遭遇家庭“暴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7:13  新浪娱乐
《幸福里九号》掀热潮郑萍遭遇家庭“暴力”

郑萍《幸福里九号》剧照

《幸福里九号》掀热潮郑萍遭遇家庭“暴力”

郑萍剧照

  新浪娱乐讯 平民励志剧《幸福里九号》作为各电视台主打剧目自国庆节期间登陆黄金档,收视一路飘红,夺得北京、河北、辽宁、广东等各大电视台收视冠军。虽热播一月有余,仍不断有新的电视台加入播放大军,把该剧作为赢得高收视的制胜法宝。如今该剧正在杭州影视频道、温州都市生活频道、海南综合频道、辽宁综合频道、舟山新闻综合频道等电视台持续热播,观众反响热烈,无不为该剧动人的故事和演员精彩的表演叫好。

  《幸福里九号》由青年实力派演员李宗翰郑萍领衔男女主角,郑萍扮演的“拧巴女”芳芳为了改变自己的命运不惜牺牲的婚姻幸福,她入目三分的角色刻画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成为《幸福里九号》中最受好评的青年女星。为了改变自己知青下乡遗留的农村户口,芳芳与自己不爱的高干子弟违心结婚,婚后生活并不幸福,甚至遭遇家庭暴力,被打得遍体鳞伤。而当自己最心爱的人遭受诬陷,郑萍扮演的芳芳终于在法庭上挺身而出,揭露了丈夫的恶行和丑陋面目,这一幕令观众深深感动。

  郑萍表示,自己演的芳芳内心十分复杂,是个极为矛盾的人物。她憧憬也经历了美好的爱情,但却选择向现实和地位妥协。她遭遇了恶劣的婚姻乃至家庭暴力,而现今社会中仍有不少女性也遭受着不公的待遇以及家庭暴力。郑萍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也能够唤起大家对这一现象的关注,使电视剧作品也具备更深刻的社会意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