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收视公主殷桃《东方红》中演绎一号女特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00:11  新浪娱乐
收视公主殷桃《东方红》中演绎一号女特务(图)

殷桃《东方红》剧照

收视公主殷桃《东方红》中演绎一号女特务(图)

殷桃《东方红》剧照

收视公主殷桃《东方红》中演绎一号女特务(图)

殷桃《东方红》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东方红》横店热拍,唐国强李幼斌、杜雨露、于震等等实力派男演员倾情加盟,在如此强大的男演员阵势下,浙江长城影视传媒集团为打造精品电视剧,不惜重金,聘请国内当红女演员殷桃出演《东方红》中的女一号。

  这几年来,殷桃因在电视剧《搭错车》《幸福像花儿一样》、《爱了,散了》、《女人一辈子》等电视剧里的精彩表现而为观众所喜爱。近日,电视剧《大珍珠》热播,殷桃再次给观众带来难忘的荧屏形象,游刃有余地诠释了一位坚韧善良的励志女性“白珍珠”的风雨人生。

  近段时间,由殷桃出演的电视剧收视率一直居高,由此她也被誉为“收视公主”。不过,能有如此出色的成绩,与殷桃全心全意为戏所作出的努力是不可分割的。

  殷桃身兼两个角色 《东方红》中企图刺杀毛泽东

  在大型革命史诗巨片《东方红》中,殷桃身兼两个角色,即代表国民党女特务的谷正藩和代表共产党地下工作者的谷正涵,这两个角色是一对孪生姐妹,却有着截然不同的政治立场。

  其中国民党女特务谷正藩的戏份占据了《东方红》整部戏的绝大部分,在1949年这个风云巨变的一年中,谷正藩效命于由李幼斌出演的杀人魔王毛人凤,偷梁换柱,利用和孪生妹妹谷正涵的惊人貌似,企图瞒天过海,潜伏于我党社会部,图谋刺杀由唐国强出演的毛泽东,而由于震饰演的忠诚警卫张虚凭着敏锐的机智破获了这一场场阴谋,保护了毛泽东平安在天安门城楼上宣布新中国的成立。电视剧《东方红》正是由这条隐蔽的暗线战斗所展开。

  《东方红》虽然以1949新中国成立前后为大背景,但该剧最让人耳目一新却是由殷桃和于震出演的谷正藩和张虚这两个角色之间爱恨情仇的大PK。

  殷桃一人担纲两个角色,而其中女特务谷正藩又是一个性格极其复杂的人,长城影视传媒集团选中殷桃可谓是伯乐找千里马,找得十分合适,在《大珍珠》中,殷桃将白珍珠从19岁一直演到50岁,让电视观众大为赞叹。相信此次在《东方红》中殷桃也一定能不负众望。

  在《东方红》剧组,殷桃表示自己在挑剧本的时候会特别注意,因为她觉得这个感情复杂的女特务不是那么容易演好,毕竟包含了很多心智上的转变。而今已经接演了这么一个人物角色,殷桃一定会努力将她完美的呈现给观众,不给自己和观众留下遗憾。

  同样,殷桃也表示只要自己诠释的角色得到观众的喜爱和认可,无论怎样辛苦都是值得的,自己也会一如既往地去认真对待《东方红》中这个性格复杂而又极具悲剧色彩的美女特务。

  殷桃态度谦逊 《东方红》明年播出

  近段时间,由殷桃担纲女一号的《女人一辈子》和《大珍珠》在播出时,均取得了非常傲人的收视成绩,在各地高登收视冠军的宝座。殷桃对一系列重要角色的成功演绎,让观众看到她不但可以诠释花旦角色,更是已经能够游刃有余地驾驭有深度和厚度的青衣角色。而《东方红》中出演感情复杂又心狠手辣的女特务,也将全面刷新殷桃的演艺生涯,同样会给《东方红》带来意想不到的高收视率。

  当记者问及殷桃,为何由她出演的电视剧总是有这么高的收视率时,殷桃态度极其谦逊地说:“这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剧组的每一位成员都为之付出了努力。”另外殷桃还表示自己最重视角色的选择,她说:“每一个角色拿出来都应该是沉甸甸的、有份量的,这是我对自己的要求,也是一个好演员应该有的要求。我希望可以通过我的理解和表演诠释不同类型、不同命运的女性角色。”

  革命史诗大剧《东方红》预计今年12月底完成拍摄工作,2009年4月开始在全国各地方台落实播出工作。在明年建国60周年的大庆时,长城影视传媒集团将奉献上一部经典的电视剧作品。 (文/骆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