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活家庭》正式开机 高亚麟执导欲拍三百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07:38  新浪娱乐
《乐活家庭》正式开机高亚麟执导欲拍三百集

总导演高亚麟

《乐活家庭》正式开机高亚麟执导欲拍三百集

高亚麟和淘气“儿女”

《乐活家庭》正式开机高亚麟执导欲拍三百集

牛莉饰演妻子

《乐活家庭》正式开机高亚麟执导欲拍三百集

乐活家庭成员

  新浪娱乐讯 10月29日下午,大型情景喜剧《家有儿女》(blog)的出品方——北京中视美星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空政电视艺术中心联手召开发布会,宣布两家公司将组成强大制作班底,共同推出一部反映现实家庭生活、倡导绿色生活理念的百集大型都市情景喜剧《乐活家庭》,该剧导演高亚麟(blog)、策划人邹静之(blog)以及主要演员牛莉(blog)闫妮等到场与媒体见面。

  《乐活家庭》部号称“京城首部绿色情景喜剧”,该剧撷取了当代北京现代化社区中一个中国式家庭的生活故事。在这个热闹的大家庭里,既有老年人的精神追求,又有中年人的努力奋斗;既有孩子面临的成长烦恼,也有80后的青年人所引发的一系列问题……生活的细节与枝蔓,都将通过一个又一个诙谐幽默而又富含哲理的故事,交织呈现在家庭每个成员的生活里。

  对于为何要拍摄这么一部情景戏剧,邹静之说,现在国内的喜剧很少,而家庭戏又多是苦情戏,中国缺少让大家快乐的戏,拍摄这部戏不光是为了让大家笑,同时也让大家思考自己的家庭关系。

  在《家有儿女》中成功饰演夏东海而为观众所熟悉的青年演员高亚麟此次不但是《乐活家庭》的男主角,更将担当此剧的导演一职。此外,来自于《武林外传》核心主演姜超(听歌 blog)沙溢(《乐活家庭》正式开机高亚麟执导欲拍三百集 blog)《炊事班的故事》核心主演洪剑涛(《乐活家庭》正式开机高亚麟执导欲拍三百集 blog)、毛孩、林永健也将在该剧中担当角色。据悉,出品方有意将此剧拍摄300集,目前开机制作的是第一季的前100集。 黄玲/文 王黎/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乐活家庭》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