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岩新剧《舞者》长沙举办点映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1:00  长沙晚报
海岩新剧《舞者》长沙举办点映式(附图)

王府井举行首播仪式

  本报讯(记者 桑琴 陈飞)昨日,《舞者》导演刘心刚携剧中三位主演,即饰演高纯的侣皓吉吉(blog),饰演金葵的章龄之和饰演周欣的宋汶霏抵达长沙,参加了湖南卫视在王府井影城举行的海岩(blog)(blog)新剧《舞者》全国首播点映式。虽然三位演员都是新人,但是海岩的盛名已经为还未开播的《舞者》以及三位新人身上镀了层金。

  点映式现场除了吸引了众多的媒体人员参加,还吸引了很多“海岩迷”,他们对三位从未谋面的演员给予了极高的热情。

  从小说版的《舞者》来看,剧中男女主角会有大量的舞蹈表演,而改编的电视版本,舞蹈也是整部戏的一大亮点。但昨日现场,几位剧中主角透露,其实他们都不是专业的舞蹈演员,特别是章龄之在拍剧之前对舞蹈是一窍不通。不过,在主持人彭宇(海岩新剧《舞者》长沙举办点映式(附图) blog)(海岩新剧《舞者》长沙举办点映式(附图) blog)和现场观众的盛情邀请下,章龄之还是大胆地秀了一段舞蹈,引来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在现场观众的掌声鼓动之下,五个出现在现场的热爱舞蹈的“海岩迷”也落落大方地走上了舞台,秀出了自己的绝技。他们表演了街舞(海岩新剧《舞者》长沙举办点映式(附图))(海岩新剧《舞者》长沙举办点映式(附图))和现代舞梁祝(海岩新剧《舞者》长沙举办点映式(附图))(海岩新剧《舞者》长沙举办点映式(附图))》选段等亦动亦静的舞蹈。导演刘心刚和几位演员连声赞好,刘心刚说:“这些业余舞者比电视剧里这几个舞者跳得好多了。湖南人火辣辣的敢于表现的性格我非常欣赏,看来下一部电视剧可以考虑到长沙来选角。”

1983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