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可演绎乱世千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4:10  新闻晚报

  剧目:《风月·恶之花》播出:东方电影频道时间:19:00

  由胡可黄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风月·恶之花》正在东方电影频道播出,该剧背景设定在上世纪20年代的江南小城,展现了以甄家千金甄妤为代表的进步女性,在饱受封建礼教的约束和煎熬中,如何挣脱封建束缚、追求真爱的抗争过程和自我解放的蜕变历程。

  剧中的甄妤是个独立果敢的女孩,并在人生变故中由骄纵霸道的千金小姐蜕变为温顺仁慈、思想进步的知识女性。主演胡可也为这一角色投入前所未有的精力与激情。在拿到剧本后,胡可就苦读剧本,了解甄妤这个角色,并被其起伏的人生经历和在国仇家恨上所表现的大义凛然所深深地吸引。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胡可连声感叹:“她(甄妤)做事简单率直,做决定很快、很准,这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但却是我所做不到的。 ”

  此外,一向“风流倜傥”的黄觉,在剧中扮演忧郁沉静的男一号袁小云,也颇引人关注,他与胡可的配合也相当默契。 (袁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