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嘉译入驻《蜗居》 稳坐婚姻问题代言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6:52  新浪娱乐
张嘉译入驻《蜗居》稳坐婚姻问题代言人(图)

张嘉译

  新浪娱乐讯 因《双面胶》大受好评而迅速跻身为当红作家的六六,继“婆媳问题”后聚焦“房奴”推出了最新力作《蜗居》,六六曾笑称:“《双面胶》只能算是初绽芳华,《蜗居》才是真正的枝繁叶茂。”的确,还没完书就引发网络追看,上市后又占据了各大推荐榜的三甲。终于这部万众瞩目的作品被改编成同名连续剧近日在上海开机了。《双面胶》导演滕华涛除了携原班人马海清外,此次力邀到张嘉译(张嘉译入驻《蜗居》稳坐婚姻问题代言人(图) blog)作为男一号加盟,他们之间会产生出怎样的火花十分值得期待。

  张嘉译以往塑造的角色很多是在婚姻方面有很大困惑的男人,如《婚姻背后》、《半路夫妻》《左右》(blog)等都是在婚姻里举棋不定,但心地极好的人,角色很贴近观众的日常生活,使人倍感亲切。便有网友开玩笑称他为“婚姻问题代言人”。在《蜗居》中,张嘉译饰演了一位男人都向往成为的人——宋思明。身为市长秘书的他可谓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成熟稳重、事业成功的他却象纯情少男一样对一个年轻女孩动了真感情,无奈他身在围城中便免不了一场三方的情感纠葛。相信张嘉译以他的方式诠释的宋思明,一定为原著更添魅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视剧《蜗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