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穿牡丹》北京台将播 李小冉称吻戏美如苏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7:10  京华时报
《凤穿牡丹》北京台将播李小冉称吻戏美如苏绣

《凤穿牡丹》

  本报讯(记者王铮)电视剧《凤穿牡丹》将于31日在北京台首播,李小冉(blog)在剧中出演苏绣大师郁无瑕。昨天,她在接受专访时回味拍戏过程中的体会,称男女主角的吻戏“像苏绣一样美”。

  《凤穿牡丹》讲述民国初期,苏绣名家郁无瑕为了家族利益,携苏绣秘技“凤穿牡丹”嫁入北平纺织大户霍家,遭遇公婆被害、丈夫被杀、家财尽失等巨变,毅然挑起重振两大家族的重担,终令“凤穿牡丹”名震天下。导演曾丽珍是香港TVB金牌导演,作品有《大时代》《义不容情》《我本善良》等。李小冉介绍,郁无瑕的原型是苏绣“神针”沈寿。她说:“别看我飞针走线,但只要一看绣布就露馅,因为我绣的是一团乱麻。”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凤穿牡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