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里城外》银屏热映 演员孙渤洋展硬汉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7:17  新浪娱乐
《城里城外》银屏热映演员孙渤洋展硬汉形象

孙渤洋

  新浪娱乐讯 《城里城外》以北京城乡变迁为背景,以百姓生活为切入点,讲述了半个世纪以来北京城里城外发生的巨大变化,反映了只有改革开放、发展经济才能从根本上消除城乡、工农差别,歌颂了党的改革开放政策为东北人民物质文化生活和精神面貌带来的历史性变化。 曾在《大雪无痕》《绝不放过你》中出演刑警的任程伟在剧中主演男一号郑汉民,并从青春年少演到双鬓斑白。出演该剧的还有在《历史的天空》《金婚》等热播剧中有出色表现的林永健,青年演员孙渤洋在剧中也有出色的表现。

  在这部热播男人戏中,青年演员孙渤洋饰演的郑向阳是一个爱恨分明的硬汉,与冯大奎(林永健饰演)的长女冯小惠算得上青梅竹马。但冯小惠上了大学后,在冯大奎的怂恿下,逐渐与郑向阳拉开了距离。郑向阳愤怒之下,与冯家发生了冲突,酒后怒砸了冯家,被以入室抢劫罪判刑入狱。

  出狱后的郑向阳凭借冒险和头脑,很快在商界打拼出了一块天地,并最终将冯大奎挤垮、服输。在这个过程中,他与冯大奎的二女儿冯小兰产生了一段情感纠葛,与冯家的恩怨也渐渐消散。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