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任天野倾情出演军事大戏《卧底将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7:44  新浪娱乐
硬汉任天野倾情出演军事大戏《卧底将军》(图)

《卧底将军》剧照

硬汉任天野倾情出演军事大戏《卧底将军》(图)

任天野《卧底将军》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作家张成功创作的军事题材剧作《卧底将军》,已于近日在横店悄然开机,剧中云集了一批包括韩雪、任天野、刘晓锋、申军谊、买红妹等在内的明星。其中,一向以正面形象示人的硬汉小生任天野,此次将颠覆以前的形象,在该剧中首次出演一个彻头彻尾的反派。

  近日,任天野在该剧中的造型照也首度在他的博客里曝光,虽然还是继续以往的型男造型,但因为此次出演的是个反派角色,从一些剧照中还是很容易辨认出他与以往的出演的角色的不同。另外,任天野也在博客中特意感谢了该剧的编剧张成功、导演陈英歧可以大胆的启用他饰演一个反派角色。

  据悉,《卧底将军》不同于一般的军事题材电视剧,它以淮海战役为背景,展现了国共两党之间隐蔽战线的阴谋与斗争。该剧分为上下两部,共60集。由上海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江苏星工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大众书局、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军区政治部文工团联合摄制。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