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之恋》热拍 安雅自曝快要精神分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7:55  新浪娱乐
《西班牙之恋》热拍安雅自曝快要精神分裂

安雅、苏岩片场大飙演技

《西班牙之恋》热拍安雅自曝快要精神分裂

安雅版“汪晓薇“处心积虑,机关算尽

  新浪娱乐讯 首部由中西两国合拍片《西班牙之恋》移师巴塞罗那(《西班牙之恋》热拍安雅自曝快要精神分裂)以来,正在加紧拍摄。据该片女主角安雅(《西班牙之恋》热拍安雅自曝快要精神分裂 blog)告诉记者,现在她每天的公告都被排的满满的,第一次来巴塞罗那的她还没有时间领略西班牙的秀丽风光。

  曾参演过《赤裸特工(《西班牙之恋》热拍安雅自曝快要精神分裂)》《白鹤功夫传》等多部合拍片的台湾性感影星安雅这次担纲该片的女一号——被金钱利益蒙蔽双眼,费尽心机、不择手段的女孩汪晓薇。因为与以往饰演的角色完全迥异,安雅此次表演更加投入:“有时候真的会忘记自己究竟是谁,简直快要精神分裂。”

  面对“坏女人”角色能否被观众接受的质疑,安雅坦言:“汪晓薇这个角色很特别,有争议性,性格拓展空间很宽。但如果你尝试进入这个人物的精神世界,体会她的心路历程,就会对她产生一份同情与怜惜,其实她一直都在痛苦挣扎中。”

  据悉,安雅之前出演的央视大戏《迷失洛杉矶》年末也将登陆荧屏,进军国际市场的前景相当可观。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安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