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震《东方红》挑大梁 飙戏李幼斌唐国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9:01  新浪娱乐
于震《东方红》挑大梁飙戏李幼斌唐国强(图)

于震

  新浪娱乐讯 随着一部名为《中国兄弟连》的抗战题材剧走红大江南北,男一号“曲虎“的扮演者于震(于震《东方红》挑大梁飙戏李幼斌唐国强(图) blog)人气急剧上升,受到了众多影迷尤其是女影迷的热捧,这个虽没有什么文化却足智多谋的另类抗日英雄被于震刻画的入木三分,演绎到了极致,再次显现出了于震精湛的演技。虽然总是活跃在话剧、电影、电视剧领域内出演了众多不同身份的角色,但于震都能驾轻就熟,把角色演活,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近日,于震正在横店拍摄史诗大剧《东方红》,和李幼斌唐国强同台飙戏,于震出演剧中的男一号“张虚”。张虚是毛泽东身边的一个忠诚警卫,为保护主席的安全,在社会部部长李克农指示下,破获了一起起刺杀毛主席的案子。剧中毛主席由唐国强扮演,称于震为“千面王子”并不夸张,近日热播荧屏的《中国兄弟连》的曲虎,给观众率真的一面,而《东方红》中的张虚也为于震增添细腻的一面。为此,于震本人也对这部戏和这个角色都十分的期待。他坦言,此次是与李幼斌、唐国强都是第一次合作,对方都是自己十分欣赏的演员,希望这次合作能与其迸发出精彩的火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于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