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间有爱》上海杀青 贺军翔大赞出品人黄圣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00:03  新浪娱乐
《无间有爱》上海杀青贺军翔大赞出品人黄圣依

无间有爱剧照

《无间有爱》上海杀青贺军翔大赞出品人黄圣依

无间有爱剧照

《无间有爱》上海杀青贺军翔大赞出品人黄圣依

无间有爱剧照

《无间有爱》上海杀青贺军翔大赞出品人黄圣依

无间有爱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台湾可米瑞智传播事业有限公司、徐水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华亿联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年代浪漫主义剧《无间有爱》10月30日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杀青。在剧组拍摄的最后一场戏中,男女主角贺军翔(blog)邓家佳(blog)在咖啡馆演绎了一段你侬我侬的甜蜜爱情。谈及该剧出品人之一的黄圣依(听歌),贺军翔大赞她是女强人。

  剧中饰演稽查队副队长的贺军翔一幅酷酷的表情加时髦的戏服,乍看上去更像是个爱复古打扮的现代青年,他说这部戏的剧本是他一眼相中的所以才可以忍受四个多月的离家之苦,“这部剧跟以往我饰演过的角色完全不一样,这个角色的个性更成熟。”拍摄当天贺军翔穿着立领改良军装配长统靴,这样的造型是为了“把那个年代的服装时尚化”,“传统年代戏里的服装就很传统

  要搭配新潮一点的穿法才能把这个年代偶像剧拍出不一样的感觉。”

  在当天的杀青戏中,贺军翔扮演的“冯毅”和邓家佳饰演的“花儿” 在咖啡馆里有一段感情戏,两人甜蜜的台词对白非常像台湾偶像剧中的经典桥段,对此贺军翔表示,这部戏本身比较侧重于爱情部分,但那个年代又不能把爱情表现到过为激烈,所以有些台词会有些煽情。”

  据悉,该剧是明星黄圣依首次担任出品人,与内地、台湾的两大金牌制作人马中骏、柴智屏携手之作。对于黄圣依,贺军翔说一直以来留给他最深印象的一直是黄圣依在电影功夫中那个柔柔弱弱的形象,没想到几年来已经晋升为出品人, “作为演员她很敬业,而作为出品人她是位很有智慧和头脑的女强人。”(尤优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