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一首歌》周涛爱互动让郑智化“罚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03:09  现代快报
《同一首歌》周涛爱互动让郑智化“罚站”(图)
郑智化拄着拐杖站了半个小时

  近日,央视金牌文艺节目《同一首歌》(blog)走进丽水市。演出明星有刘欢(听歌)孙俪(《同一首歌》周涛爱互动让郑智化“罚站”(图) 听歌)周华健(听歌)梁静茹(听歌)郑智化(听歌)韦唯童安格(听歌)等。但是,这场节目里面的一些细节,在全国一些大论坛上引来了争议。有网友发了一篇《“同一首歌”让郑智化“罚站”》的帖子,称当残疾歌手郑智化拄着拐杖在台上准备演唱时,主持人周涛却在台下和观众互动,“就这样折腾了十几分钟”,患着重感冒的郑智化才开始唱歌。等到结束时,他已经在台上拄着拐杖,站了半个小时。

  发帖者称,他(她)此时看到郑智化站着累,就在台下大呼,要求郑智化唱歌,以便尽早让他唱完并休息。但此时的主持人周涛依然在和歌迷、领导等搞互动。“此时郑智化一个人正一动不动跟个木头人似的站在台上,我想问《同一首歌》,怎么能让人家拄着拐杖不表演,而站在台上这么久?我实在忍不住了,大喊郑智化,没想到一呼百应,靠舞台右边的嘉宾区爆发了,异口同声地喊着‘水手!水手!水手’,可没想到周涛还是没完没了搞互动。等到郑智化开唱时,可以看出他面带无奈。当天郑智化还患着重感冒,照样不愿假唱。”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郑智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