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落地》热播 甘婷婷成电视荧屏“最美空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0:21  新浪娱乐
《落地》热播甘婷婷成电视荧屏“最美空姐”

甘婷婷剧照

《落地》热播甘婷婷成电视荧屏“最美空姐”

甘婷婷饰叶惠美

  新浪娱乐讯 反特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日前正在北京卫视播出。该剧讲述了一起由高空飞行事故引发的间谍战,剧中有孙红雷等知名演员加盟,素有“标准美人”之称的甘婷婷在剧中饰演空姐“叶惠美”。

  剧中,甘婷婷饰演的“叶惠美”做了许多坏事,让许多观众恨得咬牙切齿,但甘婷婷漂亮的外表和优秀的演技却也得到了观众的好评,许多观众表示,甘婷婷饰演的“叶惠美”是银屏上“最美丽的空姐”。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落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