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英马集团节目展闪亮登场 多部好剧轮番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1:42  新浪娱乐
金英马集团节目展闪亮登场多部好剧轮番推出

《省长和他的女儿们》

金英马集团节目展闪亮登场多部好剧轮番推出

《国家形象》

金英马集团节目展闪亮登场多部好剧轮番推出

《关中义事》

  新浪娱乐讯 由国家广播总局承办的2008年度第六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昨日开始在北京展览馆举行。节目展包括电视、电影等交易及学术交流等内容,主要参展对象为海内外影视节目制作、发行及播出机构。国内老牌影视公司金英马集团也携诸多优秀作品参与了该展。

  坎坷的08年历经各种灾难及金融危机,却丝毫未影响到金英马集团的惊艳登场,作品屡屡创造收视神话,“国内顶级影视制作公司”的称呼实至名归。用作品说话、拿精品打市场的原则让金英马集团打造了品牌,赢得了市场:去年融资5亿后同期开拍的三部大戏——获北京广电局推荐的精品剧《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在各地方台的播出收视均居首位,12月将现身北京卫视首播剧场;“关中三部曲”之三的《关中义事》在地方五台联播,收视居全国前十;另外一度在各地方台热播的缉毒剧《国家形象》11月2日即登陆北京卫视黄金档, 30集的亲情伦理剧《穷妈妈富妈妈》,《对攻》也受到各地电视台的好评,不日将与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