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雅捷高调亮相电视节 五部大戏齐亮相备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1:53  新浪娱乐
王雅捷高调亮相电视节五部大戏齐亮相备受追捧

王雅捷

  新浪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第六届中国国际电视节日前在京开幕,此次电视节云集了海内外大量优秀电视剧,其中由人气女星王雅捷主演的电视剧高达5部之多,在众多参展影片中脱颖而出,当仁不让成为本届电视节最大亮点,引来国内外多家媒体的报道与追捧。这5部影片分别为《地下地上》《夜来香》《秘密列车》《青树》、和《老板马一明》。

  据悉,王雅捷在电视节开幕前一天出席了大型碟战剧《地下地上》的发布会,一席黑衣、盘发出场的王雅捷显得落落大方,并大谈在剧中与实力演员任程伟、魏子彪戏的场景,成为当场发布会的主角。电视节开幕当天,王雅捷又受邀来到北展现场,接受媒体采访,为自己的五部力作宣传造势。

  王雅捷此次参展的五部剧集内容涉及范围极广,其中包括扣人心弦的碟战片;背景丰富、牵动人心的年代情感大戏;悬念丛生的悬疑片;演绎新疆人土风情的西部片;还有反应普通人生活矛盾的家庭剧。王雅捷的角色从特工到老板娘,不尽相同,可谓尝尽人间百味。

  从《马大帅》之后,王雅捷优质、典雅的气质就赢得众多导演的青睐,其日渐精湛、多变的演技也让自己的戏路越走越宽,不受局限,自然合约不断。加之王雅捷的勤奋努力,造就了一届电视节上五部剧集同时亮相的佳话。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雅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